月更博主 坚定的买菜文学爱好者
鹰角孝子别fo我
非熟人不无偿授权

对话

欢迎实在没东西吃的人家看 它屎

"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今天堀川不在,辛苦你了。"

"不过下次再往我杯子里挤芥末酱我就把你扔出去。"

"哈哈哈你居然发现了明明都是绿的!"一日近侍鹤丸笑得猖狂至极完全不理会审神者的威胁,可眼睛却从刚刚起一直盯着窗外的明月。

"月亮离我们很远吗?"

"怎么突然问这个?很远很远哦。"

"有多远?"

"几十万里吧,在非常长的时间里这是一个不可逾越的数字,根本无法抵达。即使从初生那一刻便开始狂奔,哪怕拥有和你等长的寿命也无法办到。无法接近,不可获取让人们感到敬畏。人们站在地上静静仰望,像是看着神明。"

"哦嚯,那还真是远啊。"

"心情不错啊,当近侍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吗。"

"她发现了我往茶里兑的芥末,一点都不惊喜不有趣啊。不过我倒是问了点有趣的事。"

"比如?"

"比如啊。知道了月亮离地面非常非常远。高高在上受万人敬仰,因为无法到达而被人们奉在上位。

但我又就觉得她说的不太对。

她说我一辈子都摸不到月亮。

可我不但摸到了吻到了还把神圣的它从天上拉了下来。让他做不了高高在上的观局者。你说不应该开心吗?"

看鹤丸笑得狡黠,三日月就笑笑把顺嘴情话的人揽过来,有模有样的认真答道。

"啊,那您真是位伟大的先生啊。明月坠地无法再给人以幻想,失去了供奉的明月就只能依仗您继续生活了,不知您是否担得起这责任。"

"当然,与地上的人不同,我喜欢明月不是因为它的距离不是因为它的光辉。我喜欢月亮本人,在地上在天上都没关系,会照顾好他的。"

接下来的话语在亲吻中变得含糊不清。

管它哪反正也不是说给我听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彼绫 | Powered by LOFTER